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帅 发布时间:2021-09-09

9月3日,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审视自身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引导激励实验室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心党委书记贾伟光同志、党办沈鑫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实验室党支部赵恩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每位党员围绕主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

贾伟光书记对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点评并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学习教育,达到明理信,崇德立行的目的;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测试领域尤其是在农副产品分析上,党员要冲在最前面,不畏艰辛,提高检测质量,充分发挥实验室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步实验室党支部按照部、局和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整改要求,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推进实验室及宝玉石中心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