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会同沈阳督察局听取支撑中心(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吕骏超 甄甄 发布时间:2021-10-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国家自然资源督察业务支撑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一行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与沈阳督察局纪检组长等共同听取了沈阳地调中心自然资源督察技术支撑中心(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联学联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支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支撑中心(筹)围绕工作主要进展、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督察工作实际,从支撑督察、日常工作、日常生活等方面梳理了廉政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措施,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对支撑中心(筹)党风廉政建设和支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从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党员自主学习能力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全方位监督、动态管理廉政风险点、多种形式强化廉政风险教育、严格制度执行、主动对接支撑新需求、履行好主责主业做好支撑工作等九个方面着手,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为支撑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沈阳地调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自然资源督察技术支撑中心(筹),沈阳督察局纪检组长、办公室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