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矿产地质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张璟 发布时间:2021-12-09

为了更好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矿产地质室于2021年11月30日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采取党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讨论的方式,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这次会议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也是全会最重要的成果。

通过学习,矿产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国人民坚韧不拔,开拓创新,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地质调查事业目前也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党的百年发展史使我们对未来充满自信,也激励我们昂首阔步促改革。矿产地质室应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主动调整工作方向与重点;以“十四五规划”与新一轮战略性矿产找矿行动为契机,加大东北地区优势矿种、战略性紧缺矿种的勘查力度,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