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推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 ——矿产地质室召开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张璟 发布时间:2021-12-27
       为了更好地凝练一年的工作成果,营造干事创业、见贤思齐的工作氛围。矿产地质室于2021年12月23日召开职工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研究室每位同志都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业绩、收获感悟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个人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根据会议议程,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刘宝山、张朋两名同志为代表矿产室的优秀职工。

研究室负责人杨中柱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一年来矿产室每位同志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并倡导大家以观影《跨过鸭绿江》为契机,积极总结观后感悟,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在新的一年中,以找矿战略行动为突破口,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加大东北地区优势矿种、战略性紧缺矿种的勘查力度,为沈阳地调中心地质调查事业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