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彭明生 发布时间:2021-12-30

沈阳地调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项目于2021年12月30日通过沈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竣工验收。

沈阳地调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项目的建成,将使沈阳地调中心在页岩油领域具有一流水平的实验测试平台、科技创新平台,将与沈阳地调中心现有地调科研业务共同构建国内一流的地质调查服务体系,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提供支撑。

项目从2020年6月底开工至今竣工验收,沈阳地调中心基建办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严格执行基建项目管理程序,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做到质量、工期和造价三位一体一起抓,统筹兼顾,实施质量管理目标从高、过程从细、标准从严的内部管理监督检查措施,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设计图纸进行施工。经过大家的努力,项目现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且获得了“省优主体工程”称号(现已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