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噶尔盆地奎屯项目组赴中国地调局乌鲁木齐野外工作站 参加进站培训教育

作者:郇恒飞 高铁 发布时间:2022-01-10

沈阳地调中心勘查技术室“准噶尔盆地奎屯地区重力采集技术试验研究”新疆野外项目组严格按照中国地调局安全生产要求,抵达乌鲁木齐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并赴中国地调局乌鲁木齐野外工作站报到

乌鲁木齐野外工作站站长任安秀从安全生产培训、野外事故案例、疫情防控政策、野外工作安全生产装备配备要求、野外安全隐患检查等方面对项目组进行了指导培训,并向项目组发放了《服务指南》、《进站安全培训教程》、《应急手册》等相关文件,与项目组建立多通讯方式联动机制,要求野外项目组按时向工作站负责人报送人员及设备安全信息。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项目组明晰了安全制度,加强了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落实了安全防护措施。在野外工作中项目组将充分利用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配备的北斗个人终端、防护服、登山鞋、防风帽、急救包等物资,为项目安全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