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矿产地质室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张璟 发布时间:2022-01-11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矿产地质室党支部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采取党支部书记学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1月11日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性,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历史自信、强化了坚守理想信念的决心。

地质调查事业目前也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矿产地质室更应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新一轮战略性矿产找矿行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大东北地区优势矿种、战略性紧缺矿种的勘查力度,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矿产地质室党支部委员会任期届满;会上通过全体党员推荐,形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此外,研究室所承担的二级项目也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进一步落实了党建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