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严坚持 案例警示促教育 --沈阳地调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2022-01-18

为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地调局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2021年局系统警示教育案例》和其他相关案例。

中心主任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潜在的风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筑防线、守底线、敬红线,齐心协力促进中心地调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紧密结合实际,提高警示教育成效。三是跟进开展监督检查,全程关注警示教育情况。四是做好案例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二是以案为诫,进行深入研讨和分析研判。三是节日期间继续坚持正风肃纪,严格遵守防疫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