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需求 谱写新篇章——装备基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22-04-19

三月的沈阳,春和景明,万物复苏。16日,装备基建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关于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贯彻落实中心2022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五次职代会要求为切入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全力做好中心装备基建保障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全体党员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摆问题不足。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新平参加会议,逐一对每名党员进行细致点评,结合工作职责开展严肃批评,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制定计划、严格落实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特别是对做好政府采购、设备统筹、材料管理、风险防控等重要工作出专门部署,要求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沟通协调、制度执行工作每名党员针对问题,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最后,纪审处传达了近期部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下一步,装备基建党支部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做好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按照新职能定位,聚焦新三定需求,积极与各业务部门沟通协作,为中心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装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