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到沈阳地调中心对接交流

作者:刘志军 发布时间:2022-05-13

5月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地球物理中心”)蒋兴征书记一行5人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地调中心”)。双方就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加强信息资料共享、能力共建等相关工作开深入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沈阳地调中心领导介绍了中心概况、取得成效和“十四五”规划部署情况地球物理中心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概况、业务布局转制改革进展等情况并提出在辽宁省开展地表基质调查项目方面的需求

会议明确,双方发挥各自发展优势,全力支撑服务辽宁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和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协同创新建立协调联系工作机制,在科技创新平台、区基金、区科普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联合推进地球物理领域创新攻关和项目合作沈阳地调中心将全力支持地球物理中心在辽宁省的项目推进、并做好相关保障与服务工作

会后地球物理中心领导一行参观了沈阳地调中心东北地质科创新中心展览室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廉政文化基地。

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副总、规划处、科技处、生态地质室信息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地球物理中心科技室、项目负责人参加对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地球物理中心领导一行参观沈阳地调中心东北地质科创新中心展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