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踪迹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地质安全临时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臧延庆 发布时间:2022-07-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地质安全临时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先后参观岫岩县西山烈士陵园和中心廉政文化基地。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鞠躬致敬,遥想先烈们当年献身救国的豪情万丈和慷慨激昂,感受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支部成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声中表达出大家对党的忠诚和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

在中心廉政文化基地,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激浊扬清新征程”“榜样引领聚力量”“利剑高悬零容忍”“作风建设无止境”四大板块,系统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通过一系列真实的案例和警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系列活动生动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切实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我们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地质调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