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逐梦迎七一 不忘初心颂党恩 生态地质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作者:梁帅 发布时间:2022-07-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的前进动力,7月1日生态地质室党支部四地联动,开展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沈阳地调中心的所有党员参观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北方廉政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典型腐败案例和勤廉先进典型展示,给党员干部以警示和启迪;一是始终坚定共产主义和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地球系统科学优势,建功立业;二是警钟长鸣,严格自律,常思腐败之训,做到一要干事,二要干净。中心党委委员辛后田同志和支部党员一起接受了廉政教育。四平临时党支部参观了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认真重温革命历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干部从历史的艰辛奋斗中吸收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增强做好新时代地质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兰西县野外驻地与海伦长期观测站党员干部分别与地方党支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纪律,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用实践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部分党员参观了中心的廉政教育基地,并进行了宣誓(一)

 

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中(二)

四平临时党支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党员干部同兰西县康荣镇荣显村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在海伦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