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第六联合检查组赴四平 野外项目组开展调研

作者:陈超群 时溢 发布时间:2022-07-29

2022年7月23至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辛后田率第六联合检查组赴吉林省四平市,对“典型地区1:5万生态地质调查评价”和“黑土地关键带过程调查”两个课题组开展联合调研,并代表中心党委对课题组全体人员进行慰问。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密、项目进展及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和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通过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课题组人员“四态”情况工作和生活中需求与困难,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和意见建议

此外,辛后田副主任以“传承红色基因,走好第一方阵,扎实开展‘三年行动’,为二十大作贡献”为主题,为野外临时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心过去60年的历史发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深刻理解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新时代地质工作要与国家重大战略紧密相连,切实做到“强责任,严纪律,提能力”,深刻理解生态地质调查的意义,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工作方法与思路;三是要强化安全保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保密相关规定,确保“两出一不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贡献。

中心副总经济师、规划处、人事处、纪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野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