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22年度兼职纪检干部培训会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2022-0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局和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心“强责任、严纪律、提能力”主题活动要求,整体提升中心纪检干部的监督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关的纪检干部队伍, 7月25日,沈阳地调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兼职纪检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上分析研判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总结了中心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阐释了中心“一体系二措施三机制”纪检监督工作办法和廉政文化教育方式,进行了“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打通纪检监督最后一公里”和“违纪问题处理”教育培训,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纪检干部加深了对纪检工作的认识,准确理解了纪检工作的意义,明确自身职责,形成监督合力,为加快推进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中心专兼职纪检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