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成功入选中国地质学会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

作者:张春晖 发布时间:2022-08-24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发布了首批地质工作诚信单位评定结果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后文简称沈阳地调中心成为全国首批75个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地质工作诚信单位之一

按照《关于开展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地质工作诚信评定2022年度(第一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规划处对照管理办法和评定指标,协调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申报工作,编制了《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地质工作诚信评定申报表》和《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地质工作诚信评定申请报告》,主要内容涵盖了中心基本情况、组织机构设置、资质水平、设备仪器、管理制度体系、专业技术人员、财务状况、近三年来承担项目情况、合同履约情况、近三年来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情况、参与地质学会活动情况、创新能力、获得表彰奖励情况等。提交了包括中心各类资质、诚信评定(合同履约情况)、项目成果、专利及获奖情况、扶贫及公益活动、财务年报、地质学会个人会员统计等证明材料。

沈阳地调中心成功入选首批中国地质学会地质工作诚信单位,充分证明了中心近年来在业务发展、行政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彰显了中心的综合能力,提升了中心在行业内的显示度和竞争力,为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