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 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作者:张承程 发布时间:2023-01-10

为激励新任职干部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廉洁奉公、勤勉履职,1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新任职干部谈话会,中心领导班子与9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中心主要负责人贾伟光主持会议并指出,内设机构负责人调整选任工作是全中心上下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本次选人用人总体上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坚持一个原则,二是开展两轮民主推荐,三是进行三次集体研究,树立了旗帜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发扬了民主,充分发挥了中心党委在选人用人中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同时,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要求新任职干部,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干事创业的“实干家”,时刻做到勇担当、干在前、做表率;做清正廉洁的“透明人”,坚决筑牢信念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张泉对新任职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廉洁底线”4个方面,深入剖析近期警示教育案例,筑牢新任职干部思想堤坝。9名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性修养,敢于担当负责,严格廉洁自律。

中心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和纪检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