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资源》圆满完成2022年出版计划

作者:黄欣 发布时间:2023-01-17

《地质与资源》是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主管、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主办的地学类科技期刊,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被国内主要期刊网站、数据库、检索机构及国际著名检索机构收录,是东北地区报道地质调查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平台。

2022年《地质与资源》按计划完成全年出版任务,共出版6期167.2万字,全年发文99篇,并于第三期出版“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成立六十周年纪念专辑”。根据中国知网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地质与资源》影响因子继2021年突破1.0后,2022年又有大幅提升,达到1.364,较2021年提高了31%,实现了连续增长。

《地质与资源》编辑部将坚持“报道地质调查与研究工作的最新成果,促进科学技术研究、学术交流与成果应用,为地学进步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刊宗旨,依托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为东北地区重大资源环境和地球系统科学研究搭建交流平台,为地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流提供精准有效的支撑服务,为新时代地质事业蓬勃发展添薪助力。欢迎广大读者下载引用《地质与资源》,也欢迎全国地质科技工作者投稿《地质与资源》。

《地质与资源》编辑部地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质与资源》编辑部,邮编110034。

电话:024-81847022;E-mail:dzyzybjb@163.com

网址:www.dzyzyzz.com

附件:《地质与资源》2022年总目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