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作者:都基宏 发布时间:2023-02-16

2月13日,沈阳地调中心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议,听取青年小组工作汇报,并征求意见建议。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青工委主任张泉同志主持。

青工委副主任都基宏对2022年度青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的一年中,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青工委在引领青年政治思想、发挥青年志愿模范作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等一些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中心青年能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地质调查工作中去。各青年小组组长和青年代表围绕去年工作情况、新一年工作展望和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工会主席、党办和纪审处负责人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泉书记对各青年小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技术业务上的学习二是在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中,要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三有青年”三是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起到表率作用做“两个维护”的表率、业务工作中的表率、遵章守纪的表率四是要互相团结协作,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各青年小组组长、青年代表、工会、党办、纪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