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知淑、 如花绽放”-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庆祝“三八”节永生花DIY制作活动

作者:岳明新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交流,团结和动员广大女职工务实创新、建功立业3月8日上午,沈阳地调中心工会精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永生花DIY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心党委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表达了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中心工作中重要性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心的重点工作对女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永生花的品种和寓意,并从花材选取、色彩搭配、插花技巧等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了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步骤。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同志完成了永生花制作,大家互相交流、相互展示,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插花技艺,更愉悦了身心,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中心各项工作中。中心纪委书记和8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