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新时代,羽未来同行” 沈阳地调中心与核工业二四〇所羽毛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作者:赵岩 张广宇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娱生活,加强与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与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以“聚力新时代,羽未来同行”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友谊赛得到了两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并为运动员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比赛设置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单项比赛,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羽毛球搓、吊、杀等不同技术,整个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又不失欢乐和谐,展现了两支球队奋勇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以比赛促进单位之间的共建,以切磋球艺增进彼此之间友谊,从而带动了地质科研工作热情,为单位之间建立稳定的沟通机制,为促进业务交流和合作机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