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中心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部、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在深化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落实组织要求、提升队伍能力、加强纪律建设、做实民心工程、落实两个责任、建强党务和纪检干部队伍等八方面取得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地质调查工作高质量成果。

会议要求,2023年中心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大踏步实施“三步走”,跨越式实现“三级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好主题教育,锻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深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强化警示教育,大力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中心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了表彰。

会议通过现场和网络两种方式召开,在沈全体干部职工现场参会,野外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主会场

签订责任书

表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