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参加营口珠宝节活动

作者:陶楠 发布时间:2023-09-15

近日,“萃华·玉翠轩”第十届翡翠玉石文化节在营口举行,辽宁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LGTC)受营口萃华金店邀请,作为主办方指定珠宝玉石检验检测机构参加了本次翡翠玉石文化节,为当地的珠宝玉石爱好者进行了免费珠宝鉴定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准备了丰富的翡翠首饰,专业的讲解团队与贴心的服务态度,让广大翡翠玉石爱好者即感受到了翡翠之美,也领略到了中国玉石文化的浓厚底蕴。

辽宁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秉持着“诚信护航、科学公正”的检测活动理念,派出了具有丰富现场检测经验、严谨工作态度与专业性强的资深检测专家坐镇活动现场。在两天的免费咨询时间内,接待当地珠宝玉石爱好者80余人次,检验检测珠宝首饰200余件,受到了活动参与者与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我中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准确的服务,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维护市场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发挥了辽宁省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行业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在省内的知名度,彰显了中心在省内珠宝玉石检验检测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