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与沈阳督察局深化业务合作

作者:吕骏超 发布时间:2024-01-2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2024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1月22日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贾伟光带队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对接交流。

座谈会上,姜绍斌副局长对沈阳地调中心督察技术支撑团队的政治站位、人员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沈阳地调中心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双方围绕如何牢牢把握东北地区在维护国家“五大安全”中的重要使命、扎实推进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切实守牢耕地保护红线、保障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首考”、加强督察技术支持力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技术支撑团队建设和人才成长交换了意见。

沈阳地调中心副主任王建恒、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自然资源督察技术室有关负责同志,沈阳督察局副局长柳方、办公室、督察统筹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