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岳明新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弘扬女性时代精神,展现广大女性干部职工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关爱女性健康 凝聚巾帼之力—持续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

为表示对女职工的特殊关怀、尊重和关爱,中心继续参加辽宁省直机关女职工安康保险,为大家提供一份保障。建立女职工联系群,持续关注女职工心理健康,协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动员和鼓励广大女职工务实创新、建功立业

筑牢思想基础、聚焦女性权益-开展党的二十大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女职工党性修养,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答题活动,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共收回答题卡100余份。

情暖阳春三月 感受花漾生活-开展“温馨节日”祝福活动

中心为广大女职工制作了精美的电子,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送给女职工节日祝福组织女职工参观辽宁省农科院蝴蝶兰馆及热带植物馆。70余名女职工漫步在绚烂的蝴蝶兰花海中,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倾听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了解植物培育的前沿技术,欣赏花卉植物的自然之美,感受春天的美丽和温情。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增强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巾帼风采,团结动员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中,为中心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