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宣传教育中心来沈阳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吴桐 发布时间:2024-03-2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宣传教育中心调研组沈阳地调中心交流调研,双方就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宣传、地质文化传播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沈阳地调中心副主任王建恒主持。

座谈会上,王建恒代表沈阳地调中心局宣传教育中心调研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在地质工作宣传等方面关情况。调研组张立处长和储祖旺教授分别就地质文化传播发表意见和建议。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互动交流,并互赠了图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六队回信提到“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为实现地质工作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为加强地质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为地质文化传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展览室和沈阳地调中心古生物展馆。

沈阳地调中心工会主席、办公室、党办、生态地质室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