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召开纪检监督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持续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实上下贯通的监督体系,强化纪检干部交流沟通机制,327日,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召开纪检监督员交流座谈会。中心纪委书记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支部(项目组)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审处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中心纪委工作情况纪检监督员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同时围绕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从2023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纪委委员按照分工对联系部门进行针对性点评。

纪委书记纪检监督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心制度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二是要政治监督和经济监督两手抓、两手硬,同时拓宽监督范围,强化八小时外监督提醒。三是要对廉政风险点心中有数,切实防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隐患。四是要善于监督,与部门同事经常性沟通提醒,与职能部门随时沟通交流,增强监督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