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齐家-古龙地区页岩油气战略调查与评价项目中期成果质量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王杰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24日,大庆齐家-古龙地区页岩油气战略调查与评价项目大庆页岩油现场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外协工作的中期成果质量检查会议。专家组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门广田、赵杰、张革等5位专家组成,斯伦贝谢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北石油大学、数岩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恒永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明恒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家外协单位共23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

外协单位就中期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外协单位成果汇报、仔细审阅了各类原始资料、成果资料,并经质疑、答辩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外协项目工作扎实,原始资料、成果总结依据充分,资料齐全、数据可靠完成了合同要求的各项任务,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达到90%,同意通过中期质量验收。

能源室主任陈树旺同志对外协单位提出了以下要求:外协项目要切实履行委托业务合规定的各项任务要求;确保项目资金的安全规范使用;认真总结专家组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完善成果报告、凝练数据;加强工艺和技术理论的总结提升,力争为辽盆地页岩油气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