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研制的新型制样设备进展顺利

作者:王海娇 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5日下午,由沈阳地调中心实验测试中心牵头研究开发的新型制样设备就设计方案进行第三次研讨,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沈阳地调中心张泉副主任、航空航天大学教师、海珀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沈阳地调中心土生态室、装备处和实验测试中心工作人员。

    针对东北地区土壤质量调查样品制备需要大量人力、耗时长及粉尘污染等问题,沈阳中心实验室经多次调研,最终确定产、学、研多方合作研发制样设备。设计方案经过多次交流和磋商,现已基本确立设计方案。

     新型制样设备的研制,将大大提高制样的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改善工作环境、减少粉尘对人体伤害。中心领导班子给予了大力支持,鼓励大家要有信心一定要把设备早日研制、投入到实际应用中去。沈阳地调中心实验室、土壤生态室及装备处等部门,将进一步相辅相成,加强创新意识和精神,针对生态地质等中心重点工作方向,积极努力多出业绩、多出成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