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2组科普作品获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优秀奖

作者:鞠楠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进一步塑造地质行业形象,向社会传播地球科学知识,弘扬地质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我中心积极响应部、局号召,精心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并于8月28日在中心进行了内部选拔,经过层层筛选,伍月、赵录录(鲁米诺的血之荧光)和李霄、于慧明(莫让垃圾欺负水)两组选手代表自然资源部参加了最终的正赛。

本次科学实验展演汇演,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正赛分为两个部分,即自选实验和常规实验,经过激烈角逐,我中心推荐的两组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同时,我中心代表自然资源部,荣获赛事最佳组织奖。通过参加本次科普活动,在全国科技同行面前,展示了我中心青年职工的风采,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本次自然资源部入围的3组选手中,我中心入选了2组,充分体现了我中心的业务能力和科学精神,得到了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相关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