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V8多功能电法仪租赁招标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05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沈阳地质矿产研究所)集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和地区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国六大区域综合性地质调查机构之一,是直属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任务是: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开展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研究;承担东北地区公益性地质成果资料信息的接收、保管和服务;承担东北地区有关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

二、招标基本情况

1、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工作地点:内蒙古漠河-扎兰屯一带野外区域。

3、租赁仪器:租赁V8-6R一套(一拖二)。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报价供应商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2、供应商近五年间使用该仪器实施应用项目案例1个以上;

3、产品相关性能说明及检测报告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的投标。

四、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取标书时间:201771011:30前;

2.标书接收截止时间:20177201130前,以标书寄达时间为准。

3.开标时间:20177211030

4.收件地址及开标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

联系及收件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024-86002979  18704008000

 注:以上为发布采购公告时,最终内容以招标项目基本内容及要求和供应商须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