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11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将组织实施 《朝阳-商都地区中-古生界油气战略选区》调查(沈阳中心)(标段2-4) 国内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如下

1、委托业务名称:

松页油1井青山口组储层地应力研究(标段2

松页油1井直井地层含油气性测试微地震监测(标段3

松页油1井和松页油2井直井地层含油气性测试优化地质评价(标段4

2、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3、服务地点:黑龙江省;

4、采购内容:

5、资金来源:中央财政预算资金;

6、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投标人身份参与本委托业务投标;

7、说明:本次采购项目为国家财政预算投资项目,国家财政预算安排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在采购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磋商文件的内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采购人将不对供应商和成交供应商做出任何补偿,请供应商注意风险。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下列资格条件之一:供应商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国家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认证。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7811日起至817日止;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四、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事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或点实验室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清晰、有效且加盖出具单位公章,提供材料不退。

五、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截止时间:201782193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503室;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82193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503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

联系人:姚先生、杨先生

联系方式:024-86002996 024-86002988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17811

注:以上为发布采购公告时,最终内容以招标项目基本内容及要求和供应商须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