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保洁绿化服务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作者: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7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集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和地区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国六大区域综合性地质调查机构之一,是直属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任务是: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开展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研究;承担东北地区公益性地质成果资料信息的接收、保管和服务;承担东北地区有关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

二、招标基本情况

1招标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招标项目:办公区域保洁绿化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供应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人员;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41909:00至2018年423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小二楼210办公室)

五、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投标截至时间

201842516:30前将投标文件必须送达投标地点。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女士    024-8600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