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五龙金矿及外围三维地质构造模型委托业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7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人")就"辽宁丹东《五龙金矿及外围三维地质构造模型》委托业务"参照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委托业务名称:《五龙金矿及外围三维地质构造模型》;

2、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3、服务地点:辽宁

4、采购内容:

“五龙金矿及外围三维地质构造模型”委托业务,属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辽东吉南成矿带永吉-凤城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下设的《辽宁1:5万汤山城、五龙背、大楼房、丹东市幅区域地质调查》子项目工作内容之一。

5、资金来源:中央财政预算资金;

6、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供应商身份参与本委托业务投标;

7、说明:本次采购项目为国家财政预算投资项目,国家财政预算安排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在采购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磋商文件的内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采购人将不对供应商和成交供应商做出任何补偿,请供应商注意风险。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

  4.1质量管理要求:供应商必须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近三年生产经营活动无违法、违规记录,近三年来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4.2单位业绩要求:具有三维地质构造建模服务工作经历,并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8417日起至423日止;830-11001400-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217室。

四、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清晰、有效且加盖出具单位公章,提供材料不退。

、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42890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17室;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842893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503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联系人:杨先生、吕先生

联系方式:024-86002906  024-86002969

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答疑电话:024-86002906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18年4月17

注:以上为发布采购公告时,最终内容以招标项目基本内容及要求和供应商须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