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质与资源》期刊印刷委托业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9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实施《地质与资源》期刊印刷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委托业务概况

1.委托业务名称:《地质与资源》期刊印刷。

2.委托业务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3.服务地点:沈阳市。

4.委托业务内容:《地质与资源》期刊的打字、排版、校对、印刷、装订。每两月出版一期,每期100页,每年6期,每期印刷1000册。

5.委托业务周期及委托业务经费:委托业务周期为20193月—20203月;委托业务经费:控制数24万元人民币

6.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加强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中地调函【2016】87号)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投标人身份参与本委托业务投标。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 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

3. 资格条件

必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印刷经营许可证、具有国家规定的出版物印刷资格,并均在有效期内。

4.单位业绩要求:至少具有3年以上该类服务工作经历,并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和履约记录。

三、主要技术要求

1. 委托单位向受托单位提供编辑定稿的每期期刊稿件纸质版和电子版,委托单位按编辑部要求进行打字、排版、校对、印刷、装订稿件需完成3个校次,终校无误后由编辑部签发付印;

2. 期刊开本:大16开(210 mm×297 mm)

3. 纸张:内文80g铜版纸,封面200g铜版纸

4. 页数:每期100p,如有增加以实际件页数为准

5. 色数:单色。如有彩页,以实际数为准

6. 后道加工:复膜、胶订;

7. 数量:1-6期,每期1000册。(另有增刊或增印以实际件数量为准)

8. 交货方式:每期定稿之后10个工作日交货,送货至委托方,委托方编辑部验收;受托单位同时将定稿的电子版本提供给委托方

9. 对于排版的要求:需使用方正排版软件;掌握科技文章公式、表格、插图等排版格式;能够使用Corel DRAW绘图软件,根据编辑部要求进行绘图操作。

、报名时间及领取磋商文件时间

20193月20日至3月26日止;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地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科研辅助楼408室。

、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注:以上材料均须清晰、有效且加盖出具单位公章,提供材料不退。

、接收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接收响应文件时间

20193289:00至20193289:3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科研辅助楼408室。

2. 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93289:30(北京时间);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503室。

、联系方式

委托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联系人:邢先生

联系方式:024-86002939

竞争性磋商文件技术答疑张先生024-81847127,时间20193月21日至3月25日止;8:30-11:3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193月20日

注:以上为采购公告,最终内容以磋商文件基本内容及要求和供应商须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