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19年度车辆定点租赁服务竞争性磋商招标公告

作者: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9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集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和地区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国六大区域综合性地质调查机构之一,是直属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任务是: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开展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研究;承担东北地区公益性地质成果资料信息的接收、保管和服务;承担东北地区有关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

二、招标基本情况

1、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工作地点: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四盟等野外区域

3、租赁车型:丰田普拉多为主、长丰猎豹、汉兰达等越野为辅车型、大众帕萨特、别克GL8

4、采购方式:参照竞争性磋商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车辆租赁供应商;

2、公司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

3、车辆规模数量应满足采购人租赁车型需求;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车辆和专业驾驶员;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信誉良好,最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及不良反映;

7、具有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四盟等野外、山区路况复杂地区车辆租赁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949日09:00至2018年412日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科研辅助楼212办公室)

五、供应商在报名时必须提交下列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汽车租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 投标人自有车辆规模数量和车型相关证明文件(原件)。如车辆是投标以外的其他任何第三人所有,投标人必须提供与车辆所有权人的租赁协议(复印件加盖公章)

5.投标人信誉良好及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投标截至时间

201942216:30前将投标文件必须送达投标地点, 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招标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女士 何先生

联系方式:024-8184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