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委托拆迁小二楼询价公告

作者: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计划7月份拆迁小二楼,对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委托拆迁小二楼以询价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小二楼及周围的彩瓦房、小平房等拆除施工及渣土清运项目

2、招标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3、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含拆迁工程项目。

2、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人具体要求:

1、.施工内容: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小二楼及周围的彩瓦房、小平房等拆除施工及渣土清运

2、拆除标准:按招标人要求拆除小二楼及周围的彩瓦房、小平房等至正负零以及渣土全部清运出去。

3、除小二楼外墙边的十三根主钢梁外(十三根主钢梁归中建六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所有),施工中拆下的各类废旧材料归乙方所有,均由乙方自行处理。

4、中标方必须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部门对建筑施工提出的各项要求和规定,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5、中标方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条文施工作业,严格按环保要求施工,控制噪声,避免不安全因素发生。

6、中标方必须负责机械及人员的安全,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及防范措施,确保施工中万无一失;并负责其施工人员的安全保险,对因管理不善所发生的任何安全责任事故,责任由乙方承担。

四、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时  间: 2019年7月11日8:00至2019年7月 12日16:00内接受各投标人报名,同时向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发出询价文件。

    地  点: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调科研辅助用房208房间(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

1、 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时间

2019年7月15日11:00之前截止,将投标报价文件送达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地调科研辅助用房208房间。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不接受邮寄的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联 系 人: 彭明生

联系方式:13840021428

电  话:024-81847108      

地  址: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