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沈阳考点笔试疫情防控指引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工作安全进行,凡参加沈阳考点笔试的考生,均须遵循以下防疫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沈阳考点笔试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符合沈阳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建议考生密切关注沈阳市现有防疫要求和变化情况,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二、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沈阳市(辽宁省)“健康码”(可通过辽事通APP、微信搜索“辽事通健康码”小程序办理)。

三、“健康码”为绿码的考生,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37.3℃,可进入考场。

    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提前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不执行上述要求的,不得参加笔试。

 四、符合以下情形的,考生进入隔离考场参加笔试:

(一)“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37.3℃,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也可视情况终止考试。

(二)考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且考前14天内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和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也可视情况终止考试。

五、符合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一)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

(二)考试当天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腹泻等症状,且考前14天内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或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六、考生应当申报考前14天个人健康状态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登记表》,于考试当天交工作人员核验,承担因不如实提供信息而需要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笔试或面试资格;触犯法律的,移送行政、司法机关。

七、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八、参加笔试的考生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应及时主动向报考单位报告相关情况。

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到达沈阳市做好相关准备。

有关笔试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报考单位门户网站通知或报考单位联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