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调中心公开处置报废旧设备的公告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7

经批准,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近期对一批已报废待处置的固定资产进行公开处置,处置资产包括:等离子体质谱仪、宝石鉴定仪、打印机、计算机、传真机、扫描仪、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等设备30台/套报废设备产权明晰现广泛征集竞买单位,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处置方式: 公开拍卖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合规”的原则,请有意进行废品回收的企业应书面对报废设备(电子设备不含硬盘等存储介质)一次性整体出价,不拆分,价高者得。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20日11:30期间。

报名条件: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国家相关回收资质的企业均可参加。

报名材料:请有意报名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全部加盖单位公章)前来我中心报名并现场查看。

三、开标:

开标时间:2021年8月23日--31日期间

中标公司在收到中标通知后2日内来中心一次性全额交付中标价款并办理后续事宜,中标人应于我中心财务确认收到足额中标价款当天16:00前自行将中标的报废设备运离我中心,费用自理

与本次处置活动的各竞购单位人员应遵守诚信原则,开标之前不得透露有关商业信息,更不得相互串通压价,否则应承担法律责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姝

联系电话:024-86002975

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主楼2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