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22年度实验测试专用材料定点采购询价公告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承担东北地区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承担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和地质安全评价工作,承担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开展地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

二、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采购项目名称:实验测试专用材料定点采购

3、资金来源:中央预算

4、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5、供货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6、采购内容:实验器具、试剂等实验测试专用材料,具体明细表待报名成功后见询价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工商登记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询价采购项目的产品及所要求的服务,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采购内容及服务。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报告或截图;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时间、方式

报名方式:本次询价招标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供应商报名需要提供的扫描件:有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人身份证、无违法记录查询报告截图。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5日至2022年5月20日(16:00)内接受各供应商报名,同时向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发出招标询价文件。

五、投标时间及方式

投标方式:将投标文件邮寄到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询价文件规定的恕不接受。

投标时间: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25日(16:00)截止。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联 系 人:滕老师、郭老师

联系方式:024-86002969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2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