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竣工决算会计师事务所竞争性优选采购公告

作者: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地质调查、科学研究和地区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国六大区域综合性地质调查机构之一,是直属中国地质调查局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任务是:承担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及相关综合研究工作;开展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部署研究;承担东北地区公益性地质成果资料信息的接收、保管和服务;承担东北地区有关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

二、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采购项目: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竣工决算审计

3、采购方式:竞争性优选

三、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

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

四、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时间:2022年09月21日至2022年09月27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要求,只接受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获取优选文件。电子邮件领取时,供应商可将要求所提供的材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xuan@mail.cgs.gov.cn。邮件标题格式必须为“XXXX(供应商全称)申请领取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页岩油勘查实验室竣工决算竞争性优选文件材料”。优选文件获取人对优选文件获取登记信息的正确性负责,因登记信息填写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获取人自行承担。获取文件时请提供:(1)事务所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则不需授权书,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即可);(3)税务登记证(扫描件加盖公章)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提交方式:邮寄或专人送达(送达人员应遵循沈阳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六、开启及优选

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0:00(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女士          联系电话:024-860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