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竞争性优选(第一批)采购公告

作者:刘琦 发布时间:2023-05-15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竞争性优选(第批)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通过线上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5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竞争性优选(第一批)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优选

预算金额:61.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61.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段

标段名称

主要工作

工作量

工作区位置

经费预算

(万元)

I

辽宁省庄河市老虎山金矿重点工作区物探测量

激电中梯(短导线)剖面测量激电测深测量

1:5000激电中梯剖面测量15km激电测深50个点

辽宁省庄河市

11.00

II

辽宁省宽甸县南吊硼矿工作区物探测量

磁法测量、磁法剖面测量、激电中梯剖面测量激电测深测量

1:10000磁法测量10km21:5000磁法剖面测量10km1:5000激电中梯剖面测量10km;激电测深10个点。

辽宁省宽甸县

12.00

辽宁省宽甸县滚利岔铜多金属矿重点工作区物探测量

磁法测量、磁法剖面测量、激电中梯剖面测量激电测深测量

1:25000磁法测量30km21:1磁法剖面测量10km;激电中梯剖面测量10km;激电测深10个点。

辽宁省宽甸县

12.00

工程地质钻探等

工程地质钻探

工程地质钻探进尺360m(孔深0-100m)

工作区Ⅰ: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

20.00

工程地质钻探及岩土试验测试

工程地质钻探进尺200m(孔深0-20m)

工作区Ⅱ:辽宁省鞍山市岫岩县偏岭镇

6.00

共计:

61.00

注:本次竞争性优选评审以标段为单位,供应商必须就整个标段进行响应。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相关要求;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次采购项目;

(3)获取了优选文件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

4投标人必须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如果投标人不具备质量体系认证,则认可投标人上级单位或拟承担本项目的作业队伍的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5其中标段,投标人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时间:2023年0516日至20230523日,每天9:30至11:00,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本次优选只接受有意向的潜在供应商通过电子邮件获取优选文件。电子邮件领取时,供应商将采购人要求提供的材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qi_d@mail.cgs.gov.cn。邮件标题格式必须为“XXXX(供应商全称)申请领取(标段名称)优选文件材料”。优选文件获取人对优选文件获取登记信息的正确性负责,因登记信息填写错误所造成的后果由获取人自行承担。

获取文件时请提供:(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企业组织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3)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5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提交方式:邮寄专人送达

五、开启及优选

时间:2023年05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请于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递交地点,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首次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3)根据相关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不得以供应商身份参与本委托业务投标。

(4)本次采购业务为国家财政预算投资项目,国家财政预算安排有调整或取消的可能。采购人在采购开始至合同正式签订前可能对磋商文件的内容做出调整直至取消项目,采购人将不对供应商和成交供应商做出任何补偿,请供应商注意风险。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联系人:刘琦

联系电话:024-8600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