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应急救援装备比价采购公告

作者:郭威 发布时间:2023-05-30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东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履行职责中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承担东北地区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和战略性矿产勘查工作,承担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国土空间综合研究和地质安全评价工作,承担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协调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开展地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

二、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资金来源:中央预算

3、采购方式价采购

4、供货地点: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5、采购内容及数量:

备注:每一包均为独立的采购项目,供应商可以自行选择参与哪个包组的价采购,允许兼投兼中。

6、付款方式:货到验收符合需方要求后支付全款。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工商登记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的产品及所要求服务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采购内容。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成交供应商不得分包或转包。

四、报名及领取价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报名方式:本次比价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报名成功后将所需资质的扫描件发到指定邮箱内。需要提供的扫描件:有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人身份证  

报名时间:2023530日至202365(16:00)内接受各供应商报名同时向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发出询价文件。

五、投标时间

202366日-20236916:00截止,将投标文件送达或邮寄到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标书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价文件规定的恕不接受。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联 系 人:滕老师、老师

联系方式:024-86002969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80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