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中标辽宁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分析测试项目

作者:赵恩好 发布时间:2018-05-11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以下简称沈阳中心)2018年5月4日于辽宁省政府采购中心正式中标辽宁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分析测试项目(LNZC2018-0065)第4包,承担此次招标项目的土壤质控样理化、无机物及有机物检测部分,中标金额109万元。

为了此次投标工作,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实验测试中心于2017年年初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完成了三部委(环保部、国土部、农业部)联合土壤详查检测实验室的申报及考核工作,入围首批三部委联合土壤详查检测实验室名录;2017年至今,实验测试中心参加三部委及辽宁省环保厅组织的土壤详查相关培训10余次,递交测试方法确认报告、质量监控报告等材料近百份,完成了技术方面的储备。2018年四月底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入库注册和在辽宁政府集中采购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同时实验测试中心精心组织标书编写工作。经过激烈竞标,沈阳中心中标所投项目。

沈阳中心本次中标辽宁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分析测试项目(LNZC2018-0065)第4包,充分显示了其在无机样品及有机样品检测方面的分析测试水平,更彰显了中心在分析测试领域的多面性,极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信心,为开展多领域实验测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