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推进“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15-05-28

为进一步落实“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工作部署,贴近松辽盆地外围油气新区、新层系勘探需求;20155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邀请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单俊峰总工程师和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辽河物探分公司周游经理等一行9来沈阳中心,开展业务合作与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沈阳中心能源室主任、“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负责人陈树旺对松辽工程未来开展工作的整体思路和阶段整体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辽河物探分公司总工程师辽河物探分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的地震技术能力及装备火山岩覆盖区地震勘探实例进行了介绍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综合所韩宏伟主任对辽河油田辽北探区的勘探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下阶段工作如何深入开展合作进行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松辽外围新区、新层系勘探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