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合作共赢

作者:孙求实 张森 发布时间:2015-05-27

为增进友谊、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共赢,展现地质人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应东北煤田地质局的提议,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和东北煤田地质局联合举办了“友谊杯”篮球赛。

本届杯赛于5月22日进行,历时一天,在物探测量队基地户外篮球场进行,共4支球队参加,分别为东北煤田地质局一0一勘探队代表队、东北煤田地质局沈阳测试研究中心代表队、东北煤田地质局物探测量队代表队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代表队。经过上下午共8场的激烈角逐,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沈阳中心代表队以较大的整体优势和全胜战绩夺得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精湛的球技、淋漓尽致的发挥让场下领导和观众充分领略了篮球竞技的精彩,感受到篮球带来的快乐。球场下,各队球员密切交流,积极互动,增进了单位之间、队员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沈阳中心与东北煤田地质局进一步升华了友谊,为双方“共谋发展、互惠共赢”合作愿景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一次展现了沈阳中心职工队伍精诚团结、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为中心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