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生活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篮球队在地调局第四届职工篮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都基宏 张森 高嵩 发布时间: 2015-05-14

4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四届职工篮球赛在北京国家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和地科院地质力学研究所分获甲、乙级队冠军。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代表队继上届成功冲甲后,在本届甲级队比赛中又获得并列第四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沈阳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队员进行了系统的训练,从个人体能到球队战术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回顾此次比赛,沈阳中心充分展现出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顽强精神、高素质的比赛风格,践行了局党组提出的“团结、拼搏、促进、提高”的主题精神,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交流,赛出了风格水平,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沈阳中心职工队伍的精神风貌。
   沈阳中心陈仁义主任、曹贵斌书记带领领导班子慰问了球队成员,对球队取得的优秀成绩和良好口碑表示祝贺。队员们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将在比赛之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沈阳中心实现新的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