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生活

沈阳中心团委荣获“青春正能量”省直机关青年情景剧DV大赛优秀组织奖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 2014-12-22

近日,“青春正能量”省直机关情景剧DV大赛在省检察院大礼堂颁奖沈阳中心团委被辽宁省直属机关团委、辽宁省直属机关青工委授予优秀组织奖。共青团辽宁省委书记赵红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青春正能量”省直机关情景剧DV大赛,是辽宁省直团工委今年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主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青年立足岗位敬业的精神风貌。沈阳中心团委在此活动基础上,组织开展“地质风采”主题DV大赛。各团支部的高度重视,从实际工作出发,积极组织青年骨干力量参与DV作品的创作和拍摄。最终,沈阳中心团委向省直机关团委报送七件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地质青年追求梦想,勤奋学习,开拓创新,爱岗敬业的时代风采,赢得了荣誉。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