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那福超同志被授予“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作者:高 嵩 发布时间:2015-05-19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了2014年度辽宁省直属机关共青团先进团组织和优秀个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那福超同志被授予“辽宁省直属机关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那福超同志任职于沈阳中心基础与综合研究室,自2013年担任团支部书记以来,始终以兢兢业业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出色的成绩。先后参与和协助团委组织开展了植树节、演讲比赛、DV大赛、篮球赛、读书征文等一系列活动。其中在2014年度沈阳中心举办的“我的地质梦” 主题DV大赛中,综合研究室的作品《地质·青春》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2014年度,那福超同志先后参于了《东北地区成果集成与片区总结》、《大兴安岭中南部古生代以来岩浆演化与多金属成矿响应》、《矿产资源潜力评价》、《东北地区地质矿产调查评价进展跟踪与工作部署研究》4个地调科研项目,并担任《嫩江—黑河地区晚古生代拼合构造带地质特征研究》项目负责人。在此期间完成论文5篇,其中第一作者2篇,第三作者3篇,并有3篇合著论文待刊。

那福超同志尽职尽责、敢于承担,充分发挥了优秀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广大职工青年的一致认可和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