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展巾帼,平凡岗位创佳绩”—沈阳中心开展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作者:赵爱林、庞雪娇 发布时间:2017-03-10
     在冬雪消融的初春,我们迎来了全世界女同胞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沈阳中心举办了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团队建设为主题的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37日下午,中心李志忠主任及曹贵斌书记与全体女职工共同座谈,领导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中心工作中重要性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中心的七项重点工作对女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从中心业务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服务意识、增强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工作体会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会议的氛围和谐、愉快。

38日上午,中心女职工参加了 “超越自我 熔炼团队”拓展训练,活动中通过设定共同目标和愿景,把人们的所有努力汇集到一点——从而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使员工之间、员工和领导者之间真诚沟通,进而相互理解、支持,在内心深处自发地产生向上的动力,展现了职业女性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通过系列活动,广大女职工明确了工作目标,锻炼了身体,愉悦心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心出成果、出人才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