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凝聚力量,夯实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文化基础--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五届篮球赛预赛沈阳赛区圆满结束

作者:白如雲 发布时间:2017-03-20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五届职工篮球赛预赛阶段比赛在沈阳圆满举行。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帮全程督导比赛,沈阳中心李志忠主任致开幕和闭幕词。沈阳地调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海为比赛开球,参赛各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勘探队员之歌》拉开帷幕。 沈阳中心李志忠主任饱含热情的表达对本次比赛的期待和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诠释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这次比赛,是地调局凝聚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对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促进更多地交流,实现更好地发展。 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各自进行了宣誓。

各单位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气势,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从他们拼搏奋进的身影上折射出当代地质人的优良风貌。  

预赛沈阳赛区共有8支甲级球队参加,他们分别是广州海洋局、成都地调中心、油气调查中心、南京地调中心,沈阳地调中心,发展研究中心,地质力学所,遥感中心;经过激烈角逐,广海局代表队和航遥中心代表队分列A组第一名和B组第一名,油气中心代表队和成都地调中心代表队分列A组第二名和B组第二名。沈阳中心队伍面对强手,奋力拼搏,成功保级。